冷圈大冤种

佛系,冷圈,抑郁症患者。

伤口

月读的世界里,是哥哥淡漠到极点的眼神。

从内而外的冰冷,血红色的眼望着他的表情。

没有一点点情绪的起伏,像是一具尸体一样。

再然后,有父亲的喊痛声,母亲的哭叫声。

接着,自己走到家门口,

就只看见哥哥拿着剑嗜血的背影。

“佐助,愚蠢的弟弟啊,你还是太弱了,恨我吧,憎恨我吧。你真的,太弱了。”

抵在颈项上的手扣地死紧,

鼬温热的气息在耳旁吐露着刀芒。

挣扎着想摆脱却又被捏着下巴扬起头来,

佐助能看懂那眼神里的嘲笑是什么。

对的啊,如此弱小的自己。

鼬的眼睛是好看的红色,像宝石一般地美。

涂上紫色指甲油的食指划过他的下颚,眼尾。

鼬看他就好像在把玩一个物件一样。

“你现在真的太弱了。”

放开手任由佐助梗着脖子大喘气滑坐在地,

身穿黑底红云长袍的俊美男子带着嘲谑转身离开了客店玄关。

“咳……咳咳。”

他只能坐在地上干咳着,呼吸着久违的新鲜空气。

满心的恨意化为了心痛在脑海里盘旋着。

佐助额前的几缕黑发挡住了眼睛,

坐在地上只握着右手手腕低头没有表情。

“尼桑,你能陪我练习手里剑吗?”

宇智波宅院内,小小的佐助看着坐在池塘边擦拭着苦无的哥哥问道。

“阿,抱歉佐助,我接了任务,今天没空呢。”

鼬低着头专心致志地绑苦无,见他闻言泄气又委屈的模样无奈笑了笑,还是转头曲起食指朝他额头上轻推了下。

“这样吧,我下次陪你好吗?”

暖暖的,温柔的,体贴的鼬。

在昏黄的夕阳下格外好看。

佐助坐在旁边看着,慢慢地从背后抱住了哥哥。

“尼桑,我答应你哦。”

我答应你哦,你下次一定要陪我练习哦。

在哥哥带着芳香的发上蹭蹭,

他能听见哥哥无奈的叹气声。

“怕了你了。”

分不清楚那到底是梦或者还是幻术。

之前的温暖过于真实。

他在一片茫茫大雨里睁开了眼睛。

眼前是鼬带着鲜血对他柔和的微笑。

那人带着血的唇吻在他的额头上,

带着最后的疼惜。

一片茫然,佐助还在之前的美好里沉迷着。

鼬开始散乱的眼神在二人呼吸相近间猛地收紧,

不容拒绝的手轻搂着他的后脑勺。

语气纠缠间,鼬带着血的发丝撇到了佐助的脸上。

有点痒,却不想抬手去扯。

因为自己的一双手已经不由地环住了鼬瘦弱的身体。

没有万花筒(写轮眼)的眼盯着他的。

满是冷汗的脸苍白如纸,

大雨使得一切模糊。

只能听见鼬微微说了什么。

接着便带笑从他身旁倒在了地上。

“尼桑?……”

疑问的瞬间,地上人化为一片乌鸦散去。

这是宇智波族的秘术,

可以选择任何一种幻术送别自己。

突然身上一种充满了力量的感觉。

眼睛烫地仿佛能燃烧起来,

剧烈疼痛下他最后躺倒在那一片雨中。

“尼桑……”

抬起手也接不住这漫天的雨水。
他连最后的嘱托也没听清。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