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大冤种

佛系,冷圈,抑郁症患者。

鹿鸣(拾欢)

丰富tag

辣眼睛预警

论如何成功的把自己逼疯

人物属于岸本老师的火影,

Ooc属于我这个胡来的作者

————

失去的快乐,需要我们去找回来,故名拾欢。

我总觉得酒是好东西,可惜我不会抽烟。

校对看心情。

“呐,鹿丸这样抽烟对肺不好哦。”

树下某人眨着蓝色眼瞳笑眯眯地拉住正叼着烟蒂的鹿丸说教着。

表情是笑咪咪的,就像是很可爱的猫科动物。

鹿丸只是动也不动地坐着,

稍微吐了口气。

烟草的味道氤氲在仲夏的夜晚,

这是三年后归来他们的再见。

很奇怪的,鸣人回来并没有找他一起去一乐吃拉面,而是颇有其事的带着他去买了两瓶清酒对酌。

期间鸣人像是醉了一样对他说了很多很多,他这次回来没再穿以前那套看起来很活力的橘色套装,而是破天荒的穿了一件很凉爽的白色浴衣。

大开的洁白胸膛沾上了湿润的酒液,鹿丸盘坐在地上看着蹲在他面前脸色通红的鸣人心里大大地叹声。

麻烦了麻烦了,简直麻烦死了。

不知怎么,自己一向清楚理智的大脑这刻竟然是像是模糊了一样,好漂亮的蓝色啊,好漂亮的太阳。

在那有着星辰般善良的蓝色里,鹿丸的意识开始失去着。

酒是好东西,它能让人忘了很多事,也能让人明白很多事,此刻鸣人就在他面前,抱着酒瓶子迷蒙地撑跪在地上看着他。阳光陨落在他面前,内心的煎熬在纠结起内心的情感沉浮。

自鸣人离去这三年,他几次看着一乐的招牌心里思考着,总觉得失去了什么,很不习惯的感觉,像是灵魂缺了点什么一样。他觉得源头在那个有着金色头发的人身上,可他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只觉得看着那些熟悉的风景,鸣人灿烂的笑就会浮现在眼前,只觉得想着鸣人为了宇智波而伤心,疼痛的感觉会随着心脏一丝丝向全身的经脉蔓延,那到底是什么,他竟也理不清思绪。

这次鸣人的归来,感觉那人身上变了许多。

变得更调皮了,可能也是拜了自来也大人为师的缘故,而且鸣人的穿衣风格也古怪起来。

说话变了好多好多,他不再在自己面前说着佐助的什么什么,只是路过宇智波老宅的时候总会在门前驻足很久,他在暗处一直陪伴着,从天黑到天明,一直都这样陪伴着。

或许这样的陪伴从小都有的,可能习惯到他自己都忘了这样做是为什么,只是不想见到鸣人的失落。

初遇是美好的,即使是他单方面来讲的。

那时候的鸣人小小的一团蜷缩在秋千上,

伴随着夕阳的光影,让人看一眼就能觉得透入骨子的孤独。

小小的鹿丸带着好奇走了过去,把那个孩子戳醒了,鸣人脏脏的小脸抬起来望着他,眼里没有丝毫的表情,但是他却突然用手指去擦拭掉那些灰尘,并且把手放进了鸣人握地死紧的手里,现在都还记得自己说出你好,我是奈良鹿丸时鸣人的表情。像是突然见到光亮一般的瞳孔收缩,随后蓝色的眼瞳直直地晃入了他幼小的心灵里,自此一点点留下痕迹。

从那以后很久,鹿丸都能记得那瞬间内心的悸动。

是对于美丽最初的心动,来源于鸣人天空般湛蓝色的眸子,那样的神奇美丽。

现在呢?这人就在他面前。

周围的一切都好像是在为他铺垫着什么一样。

参天的树木丛,微小悦耳的蝉鸣声,傍晚后即将黑夜的天,萦绕在鼻尖能模糊人神智的酒气。

智商是多高此时已经不重要了,面对鸣人带着酒意穿着一身奇装异服要来喂他喝酒的举动这时要避免这样的麻烦已经迟了。

白色的浴衣被那人随意披在身上,清酒浇在上面渐渐弄得仿佛透明,将那人胸膛衬托的一览无余。

鸣人跪坐在他面前,带着大笑声嘿嘿嘿嘿地挎住他肩膀硬要喂他喝。

“喝嘛喝嘛!鹿丸你不是挺会喝酒的吗?”

将送入嘴里的液体咽下,濒临失控他开始不着痕迹地收紧环住鸣人腰肢的手。

“你这个,呃,麻烦的……我什么时候会喝酒的了。”

带着惩罚将鸣人压倒在草地上,鹿丸觉得今天晚上的鸣人和他都不正常起来了,当那冰凉的触碰贴到耳边时,鸣人带着撒娇的气息在吐露着粗鲁,一切的麻烦已经开始了。

疯狂的开关一经打开可是停转不下的,借着酒意或者不可告人的私欲作祟,他们都在那场温存里得到了些什么。

从后拥住鸣人的感觉格外真实,真实地觉得这一切都是一场梦一样,他借着酒意在鸣人情动时说出了那句我喜欢你的话语,说出的瞬间心都像被刺痛了一般。

然而沉浸在欲望里的人只是呆呆地回头看着他,眼里没有一点清醒的样子。

狂欢的过后是懵懂的,鸣人看着身上的痕迹也是很懵的,昨夜发生了什么?大概买了酒和鹿丸一起喝然后后来就记不清了。怎么起来我还在自己床上?

无数个问号❓在鸣人心里堆积。

想不明白发生了什么,起身推开门,却看见鹿丸拿着自己客厅里那张第七班的相片在看着。

莫名的心慌占据脑海,他瞬身的移动快得都忽略了身上疼痛的感觉。

“你在看什么啊?鹿丸。”身后鸣人的声音响起,他像是做贼一样的把那张相片往鸣人手里一塞道:

“没什么啊,就随便看看。”

尴尬地吞了口唾沫,鹿丸挠挠头不敢再看鸣人看着他思索的眼神,赶快将从外面买的拉面一道也塞进鸣人手里背对着那人嘱咐道:

“快趁热吃,这是一乐的拉面,清汤的,没加蔬菜。”

背对着不敢多看鸣人,鹿丸此时恨地真想打死那时的自己,这叫什么事啊,怕麻烦还往身上揽事,看来我也是闲。

“鹿丸你今天怎么了?你好奇怪啊。”

提着拉面,鸣人抓抓金色头发有点不懂了,鹿丸这样扭扭捏捏的样子好奇怪哦,还想抓着人肩膀问个究竟,谁知那人一被他碰就像被火灼伤似地抖开他冲出了门去。

“你好好休息,我…我走了。”

一碰就像被火烧,再留下来他都不敢看鸣人此时纯真望着他的眼神,走出鸣人家的时候,从脚底突然扩散的罪恶感突然弥漫了他的整个灵魂。

以至于他连鸣人站在阳台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时略有哀伤的表情都错过了。

“我又做错了什么吗?”

不解,鸣人摸着脖子上的咬痕懵着。

他到现在都还是懵的,昨天的事对于他来讲就是断片的感觉。

回到家,鹿丸烦恼地往床上一躺。

和老爸下完棋以后的疲惫并不能减轻他心中沉重的罪恶感,

“我真是变态啊,竟然能做那种事,唉麻烦死了。”

想摸根烟抽抽把脑子熏熏,结果口袋里空空如也。

手摸向裤带又想起那时他放纵自己与鸣人相欢的场景,羞愤地又盖住了自己的脸。

“鸣人,你果然,很麻烦啊。”

————半夜打鸡血,磕了几篇鹿鸣感动哭。

我真的好困,嗷呜。

评论(3)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